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黛安娜-罗斯姐姐否认迈克尔-杰克逊私生女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5:01  新浪娱乐
黛安娜-罗斯姐姐否认迈克尔-杰克逊私生女身份

自左到右依次是罗斯-李医生、莫塞妮-佩蒂和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称是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私生女的莫塞妮-佩蒂-杰克逊(Mocienne Petit Jackson)刚刚曝光,就受到了沉重打击,她口中的生母已经向媒体否认了她的身世。

  女歌手黛安娜-罗斯(Diana Ross)的姐姐医生芭芭拉-罗斯-李(Dr. Barbara Ross-Lee)近日向媒体表示,自己很肯定莫塞妮-佩蒂-杰克逊“不是我的女儿”。她认为整个事件非常离奇,完全是莫塞妮-佩蒂的“错觉”。

  被莫塞妮-佩蒂称为生母的罗斯-李表示,自己根本不可能于1975年怀上迈克尔的孩子,因为她从来没见过这个男人。罗斯-李还透露,莫塞妮-佩蒂曾经来到她的办公室,甚至威胁到她的安全,她不得不让员工报警才制止了莫塞妮-佩蒂。根据罗斯-李所说,几年前她曾经回复了莫塞妮-佩蒂的邮件,告诉后者她的想法是错误的,并祝她健康。

  目前,莫塞妮-佩蒂已经向法庭提起诉讼,表示愿意接受DNA检测,以证明自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她希望分得天王的遗产,并获得迈克尔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此外,迈克尔的哥哥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也已经对此次事件做出回应,他将这一切描述为疯狂事件。

  (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