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克鲁尼女友涉毒接受警方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6:31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女友涉毒接受警方调查

伊莎贝拉-塔娜丽斯和乔治-克鲁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的女友伊莎贝拉-塔娜丽斯(Elisabetta Canalis)近日因为涉毒正接受警方调查,有目击证人曾指称塔娜丽斯2007年在米兰的一家夜店吸食可卡因。

  26岁的目击证人卡利玛-门娜德(Karima Menad)曾经是一名模特,现在从事皮肉工作。门娜德声称,2007年她曾与塔娜丽斯一起参加夜店的派对,后者曾在派对上两次吸食可卡因。

  “我记得我和塔娜丽斯以及其他两人一起吸食可卡因”,门娜德于2008年接受警方调查时透露:“当时是2007年12月,我们和几位名人以及一些有钱人参加了这个夜店举行的派对。我不记得有谁携带毒品过来,但是我们最后都吸食了毒品。”

  门娜德的证词直接导致了警方之后的搜查行动,夜店的经营者被捕,而米兰另外一家名叫“好莱坞”的著名声色场所也正在接受警方调查,有人拍摄到顾客在“好莱坞”的休息室中吸食毒品。

  31岁的伊莎贝拉-塔娜丽斯是意大利著名封面模特和演员,她于2009年开始于克鲁尼交往。涉毒事件发生时,她与克鲁尼还未认识。

  (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