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相关部门决定不起诉杰克逊的前任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6:39  新浪娱乐
美国相关部门决定不起诉杰克逊的前任医生

迈克尔-杰克逊的前任医生们应该都长舒了一口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除了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之外,在过去的几年中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还从其他七名医生那里得到过处方药。近日相关人员在对这七名医生进行调查之后,决定不对他们做出起诉。

  警方提出调查请求

  提出调查前任医生要求的是洛杉矶警方,目的在于便于他们调查杰克逊的死因。对这七名医生进行调查的是加州迷幻剂管理处。在调查中他们发现其中一名医生为使用假名的迈克尔-杰克逊开过处方。康拉德-莫里并不在这次调查的范围中。这位被控过失杀人的医生被指责为杰克逊提供镇静剂、强力麻醉药最终让流行天王丧命。

  在调查中,调查人员通过药品数据库根据处方查找开出处方的医生。这个药品数据库中有一切处方药的记录,包括病人资料以及药品的数量等等。

  杰克逊父亲的律师表示非常失望

  在过失杀人案件中代表杰克逊父亲的律师布莱恩-奥克斯曼(Brian Oxman)不满意调查结果,他说:“我感到非常失望。迈克尔-杰克逊生命的最后几年在治疗中被滥用药品,相关单位未能让公众看到这个事实,这是忽略真相。”  (三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