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狱中耍特权 打电话零食直送牢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11:37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狱中耍特权打电话零食直送牢房(图)

林赛-罗韩平时爱吃甜食,在牢里不愁没得吃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坐牢第11天,曝出她在狱中享特权。美国Hollywood Life网站报导,她接受探监的时间比别人长,个人牢房里有电视,可使用手机,吃到特别的食物,前天甚至有来自亚马逊网站的包裹,以及宅配的零食、汽水直送她的牢房!

  美国《in Touch》周刊指出,平时名牌华服穿不完的林赛,在狱中只能穿橘色囚衣与one size的“阿嬷内裤”,她得在裤头打结,内裤才不会滑下去。她的牢房只有一条薄被,没有枕头。

  可能只关14天下周二出狱

  狱方虽曾保证不会给她特殊待遇,却是说一套做一套。林赛独居个人牢房,狱方允许她每天可在固定时间打电话。

  她的律师表示,她在牢里吃甜食从事“艺术创作”,前天媒体拍到宅配公司送了好几箱零食和汽水到她服刑的林伍德监狱,收件人正是她。但媒体指出,她的大牌行径惹恼狱中大姊头,已经有人放话要她好看。

  林赛被判刑90天,但可能只需在牢里关14天,最快可望于下周二出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