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物大战僵尸》删除跳舞僵尸 因形象似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9:47  南方都市报
《植物大战僵尸》删除跳舞僵尸因形象似杰克逊

《植物大战僵尸》中跳舞僵尸与M J《Thriller》M V造型很神似

  蓬松蘑菇头、红夹克、长裤配白色袜子和手套,跳着舞步绚丽出场———相信许多人的第一反应会想起流行乐坛已逝天王MJ;不过,这个形象却是热门游戏“植物大战僵尸”中的跳舞僵尸。据《成都商报》报道,正因为两者形象过于相似,在M J遗产管理机构抗议之下,“跳舞僵尸”被迫改头换面变成了“迪厅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是互联网上近一年来人气颇高的游戏,游戏中有一位在聚光灯下跳舞出场的僵尸。这个僵尸的形象造型被指酷似M J在歌曲《Thriller》M V中的造型,出场的太空步也被网友指就是M J的舞步,更有玩家直接指出:“就是M J,你耐心看完《Thriller》的M V就明白了,衣服、动作、僵尸,都是M J的!”

  不过,最近iPhone 4的用户在玩刚刚下载的《植物大战僵尸》游戏时突然发现,这个辨识度颇高的游戏角色已悄然消失了。游戏开发商PopC ap方面证实了由于近日收到杰克逊遗产管理机构的抗议而决定弃用原来的跳舞僵尸形象,“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反对我们在《植物大战僵尸》中使用跳舞僵尸,因为这个形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迈克尔·杰克逊。”新设计的“迪厅僵尸”留着毛糙的爆炸头,带着金丝边眼镜,脖子上挂着粗金链,手上戴了三枚戒指,脚上瞪着一双金光闪闪的厚底鞋,尽管形象大变,不过游戏角色的设置和功能不变。据了解,第一波形象替换工作已经在iPhone4的版本中完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