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去世时所住豪宅待售 已有歌迷感兴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4:14  新浪娱乐
杰克逊去世时所住豪宅待售已有歌迷感兴趣(图)

豪宅远景

杰克逊去世时所住豪宅待售已有歌迷感兴趣(图)

门面

杰克逊去世时所住豪宅待售已有歌迷感兴趣(图)

豪华的内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2009年6月25日去世时居住的房子近日被主人拍卖,要价2800万美元,比他们以前开出的价格低1000万美元。

  这个豪宅占地17171英尺,拥有7个卧室、7个车库、13个厕所。据称已经有一些歌迷表示有兴趣购买,而目的仅仅是去看看迈克尔-杰克逊曾经住过的地方。业主们表示他们会对买家进行严格的审查,在查清楚他们有购买的能力之后才会让买家进门参观。

  在2008年的时候,房主准备以38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这处豪宅,但最后却没能卖出去,于是他就让迈克尔-杰克逊租下了这个房子,以便流行天王准备“就是这样”(This is it)巡演。虽然这个豪宅的月租高达30万美元,但主人却更想一口气把房子卖出去,所以才降价销售。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