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模首拍《花花公子》 自信展现火辣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5:26  中国新闻网
超模首拍《花花公子》自信展现火辣身材(图)
凯莉-布鲁克
超模首拍《花花公子》自信展现火辣身材(图)
超模凯莉-布鲁克
超模首拍《花花公子》自信展现火辣身材(图)
凯莉-布鲁克最新的代言广告全裸惊艳亮相

  中新网8月9日电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日前,英国超模凯莉·布鲁克首次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的照片曝光。30岁的布鲁克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说:“我已经不再是20岁的小女孩了,我的胸部难免会有一些下垂。”

  对于自己此次为《花花公子》拍摄的这组照片,布鲁克表示自己对拍摄很有自信“因为我看上去和在杂志上出面的其他女孩一样,都是那么的完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