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兹再度当选“美臀天后” 碧昂斯屈居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6:06  金羊网-新快报
洛佩兹再度当选“美臀天后”碧昂斯屈居亚军

洛佩兹再度当选“美臀天后”

洛佩兹再度当选“美臀天后”碧昂斯屈居亚军

碧昂斯

  新快报讯 著名网站WENN通过网络调查,近日评选出美国当代“美臀天后”。最终,好莱坞女星詹妮弗·洛佩兹以37%的得票率排名第一夺魁,而R&B音乐天后碧昂斯则屈居亚军。

视频:Vogue5月拍封面 詹妮弗洛佩兹致命魅力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WENN网站的此次“美臀天后”评选活动,由网民投票评选,詹妮弗·洛佩兹以37%的得票率排名第一。现年37岁的詹妮弗·洛佩兹,是拉丁美洲的波多黎各人,在美国本土发展,身兼演员、歌手、电视制作人、流行设计师与舞者等多职,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西班牙语系艺人。

  此前,詹妮弗·洛佩兹就曾获得过当今娱乐圈“美臀天后”的称号,并为自己的美臀,投下了高达3.5亿元美金的保险赔偿金额。如今,拥有两个孩子的詹妮弗·洛佩兹,身材曲线仍然保养得玲珑有致,谈到卫冕这个最佳的称号时,詹妮弗·洛佩兹透露,“我经常在健身房来保持自己身材的完美,当人们称赞我的屁股时,我真的觉得非常荣幸。”

  以性感身材著称的碧昂斯,在此次评选中排名第二,现年28岁的碧昂斯,不仅拥有一流的身材,她的歌唱天赋在当今乐坛,也是首屈一指,多次荣获格莱美奖奖项。美国时尚界和娱乐界的活跃人物金·卡戴珊和拉丁音乐天后夏奇拉并列第三的位置。美国著名HipHop歌手Ice-T的妻子Coco-T 则排名第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