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丽斯-希尔顿代言假发被厂商告违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0:55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代言假发被厂商告违约(图)

希尔顿代言假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近日再度惹上麻烦。一家假发公司控告她违约,因为她在与该公司签下代言合约之后没有坚持使用他们的产品,反而使用其他公司的假发,并且还因为入狱错过了新品发布会,造成该公司共损失3500万美元。

  根据这家假发公司向法庭提交的文件,帕丽斯-希尔顿在2007年的时候同意为该公司代言,并已经收下了350万美元的代言费,但之后帕丽斯-希尔顿好像对这家公司的假发不满意,在为杂志拍照和出现在电视上时用的都是他们竞争对手的产品。

  帕丽斯-希尔顿曾在2007年6月的时候因酒后驾车入狱服刑,这也违反了她与该公司签下的合同,假发公司的人声称合同上有“暗示”说帕丽斯-希尔顿必须“遵纪守法”。在入狱期间,帕丽斯-希尔顿还错过了该公司举办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新品发布会。据称这家假发公司请了“600多位假发专家”来参加发布会,但帕丽斯-希尔顿却没有出现,让他们失去了商业机会,损失了差不多660万美元的利润。

  现在这家假发公司控告帕丽斯-希尔顿诈骗,称她的行为让他们损失了3500万美元。目前帕丽斯-希尔顿还没有回应此事。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