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西卡-阿尔芭微笑征服交警 超速只被警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1:30  新浪娱乐
杰西卡-阿尔芭微笑征服交警超速只被警告(图)

被警察拦下后满脸堆笑的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微笑征服交警超速只被警告(图)

杰西卡-阿尔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近日因超速驾驶被交警拦截,但她用迷人的微笑化解了一张罚单。

  当地时间8月11日清晨,行驶在贝弗利山公路上的女星杰西卡-阿尔芭被交警拦下,原因是超速行驶。有消息透露,她被拦下后态度非常友好,微笑着与警方合作。阿尔芭声称当时自己正在躲避狗仔队的追赶,不知道是不是她的微笑实在太迷人,最终被免于处罚,只被口头警告。(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