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杀未遂《美偶》冠军范塔西娅-波里诺已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1:58  新浪娱乐
自杀未遂《美偶》冠军范塔西娅-波里诺已出院

舞台上的范塔西娅-波里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药物过量入院急救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三季冠军范塔西娅-波里诺(Fantasia Barrino),近日已经出院,经纪人确认情况稳定。

  经纪人布莱恩-狄更斯(Brian Dickens)确认,当地时间8月11日周三,因药物过量入院的范塔西娅-波里诺已经出院。他表示:“在歌迷的关爱和支持下,她已经逐渐好转。现在她更关注自己的女儿和工作,因为那才是她的心,她的精神和灵感。”

  当地时间本周一,这位《美偶》第三季冠军因过量服用阿司匹林和安眠药被送往纽约夏洛特市医院急救,警方将本次事件认定为自杀未遂。

  现年26岁的波里诺之前一直受到情感困扰,她被指控破坏宝拉(Paula)和安托万-库克(Antwaun Cook)夫妻的婚姻。(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