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丽斯-希尔顿戴假发惹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1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帕丽斯·希尔顿11日再惹官司。美国一家假发生产公司起诉她违背代言合同,提出索赔3500万美元。    

  按这家公司说法,希尔顿先前与他们签约并收下大约350万美元代言费,但她违背代言合同,在一些社交场合戴了其他公司生产的假发。公司说,2007年,因被吊销驾照后仍然驾车出行,希尔顿获23天监禁,错过公司举办的一个假发推介会,仅这一项就令公司损失近660万美元。希尔顿的经纪人尚未回应这一起诉。 

  这不是这位29岁的豪门女第一次吃官司。2008年,电影《风云才女》制片方将希尔顿告上迈阿密一家联邦法庭,起诉她没有履行宣传义务。法官去年判定,希尔顿无需承担大约830万美元的影片制作费用,但尚未裁定她应向制片方返还多少酬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