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鱼哥不爱金融 拒美媒体邀请无意预测汇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7:50  深圳商报
章鱼哥不爱金融拒美媒体邀请无意预测汇率

章鱼保罗

  【深圳商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彭博社最近有意邀请“世界杯神算”章鱼保罗开金口,为该社独家预测欧元兑美元的长期汇率走势,保罗表示“拒绝”。

  保罗所在的德国欧柏豪森市水族馆的生物学家瓦伦奇亚克表示:“美元和欧元哪个会走强走软,保罗无论如何预测,都会引起经济危机。”

  瓦伦奇亚克说:“在我们眼中,预言永远是很好玩的事。保罗是有智慧的,一切天机可露,唯独不碰金融市场。”

  世界杯结束两个月以来,要求章鱼保罗预测的问题无奇不有,包括情事、孕事、财运、夫妻外遇、选战结果。保罗现在握有多份合约,包括出书、拍电影、出唱片,以及连锁商店的代言广告。它已拥有自己的经纪公司,“打理”商业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