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热心帮助其他病人 可能会提前出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0:07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热心帮助其他病人可能会提前出狱

林赛-罗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被判接受戒疗90天的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有提前出院的可能。医生们表示她的问题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严重。目前医生们还没有正式提交医疗报告。另外,据称林赛-罗韩在戒疗中心还热心的帮助其他病人。

视频:林赛-罗韩出狱接受治疗 主治噪郁与吸毒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医生认为其情况不严重

  目前,林赛-罗韩已经在戒疗中心接受了16天的治疗。根据医生们的诊断,林赛-罗韩的精神状况时好时坏,但总的来说并不糟,比他们想象中的好很多。医生们暗示这位女星有提前出院的可能。另外医生们还表示法官强调的药物依赖问题根本就不需要住院治疗。最后,医生们表示林赛-罗韩“极有可能”将在本周之内出院,接受非住院治疗。

  将征求法官同意

  不过,林赛-罗韩想出院需要得到法官的同意。据称当医生们写完医疗报告之后,林赛-罗韩的律师会将医疗文件提交给法官,请求法官提前放人。如果医生都认为林赛-罗韩可以出院,法官也没有强行她接受治疗的理由。

  热心帮助其他病人

  根据小道消息,林赛-罗韩在戒疗中心十分热心的帮助其他女孩,经常写一些鼓励的话给她们。虽然身为好莱坞大明星,但林赛-罗韩在戒疗中心并没有得到特殊待遇。如果她犯了什么错,护士们反而会加倍惩罚她,让其他病人知道她们并不偏袒谁。

  另外,从病房传来的消息,林赛-罗韩的病房里面没有窗户,她也不能更换电视的频道,因为电视是放在玻璃墙后面的。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