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迈克尔-杰克逊父母宣布离婚结束60年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4:33  新晚报
传迈克尔-杰克逊父母宣布离婚结束60年婚姻
杰克逊的父母乔和凯瑟琳

  哈尔滨新闻网讯(比尼) 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父母凯瑟琳·杰克逊和乔·杰克逊日前宣布离婚,结束了长达60年的婚姻。杰克逊死后的财产纠纷,是两人决裂的导火索。

  据报道,现年81岁的乔·杰克逊,在迈克尔·杰克逊死后,因为儿子在遗嘱中没有将其列入遗产继承人的名单之中,就开始发起了遗产之争,看不惯乔·杰克逊如此大闹的凯瑟琳·杰克逊,一怒之下,宣布与其离婚。

  (新浪娱乐注:本消息来源为国外小报,真实性有待进一步考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