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父母离婚财产纠纷成为导火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3:54  大河网-大河报

  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父母凯瑟琳·杰克逊和乔·杰克逊近日宣布离婚,结束了长达60年之久的婚姻。而杰克逊死后的财产纠纷,是两人决裂的导火索。

  据报道,现年81岁的乔,在迈克尔·杰克逊死后,因为儿子在遗嘱中没有将其列入遗产继承人的名单之中,就开始发起了对迈克尔·杰克逊遗产之争,并一度和妻子凯瑟琳就杰克逊三个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发生了争执。

  而看不惯乔如此大闹的凯瑟琳,一怒之下,宣布与其离婚,毅然结束了双方长达60年之久的婚姻。其实凯瑟琳和乔早在五年前就分居了,不过,双方一直没有离婚。然而,杰克逊死后的纠纷,让凯瑟琳决心与乔·杰克逊断绝关系。乔和凯瑟琳,于1949年11月26日结婚,生有九个孩子,迈克尔·杰克逊排行第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