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与妻子正式离婚 性丑闻终结六年完美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4:19  新浪娱乐
伍兹与妻子正式离婚性丑闻终结六年完美婚姻

艾琳-诺德格林和伍兹 (资料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与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离婚的消息正式公布,双方维系了近6年的婚姻关系就此正式结束。

视频:伍兹与妻子正式离婚 性丑闻终结六年完美婚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伍兹与瑞典人艾琳2004年10月在巴巴多斯举行盛大婚礼,目前有两个孩子,分别是3岁的女儿萨姆和1岁的儿子查理。去年11月28日在佛罗里达住处发生离奇车祸以来,关于泰格-伍兹对妻子不忠的消息被一再披露,随后的的这9个月里,伍兹与艾琳之间的婚姻关系也处于破碎的边缘。

  伍兹与艾琳通过律师发布的一份声明公布了正式离婚的消息。“我们感到很悲伤,我们两个的婚姻结束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彼此都能够拥有最好的生活。”伍兹和艾琳在这份声明中表示,“虽然我们的婚姻维持的时间不长,但我们是一双儿女的父母,他们过去非常的幸福,将来也一样会,对于我们来说,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据报道,伍兹与艾琳的离婚案由佛罗里达潘汉德尔的海湾县巡回法院办理。关于离婚协议的具体条款并没有公布,不过他们两人将在离婚之后“共同抚养”两个孩子。关于伍兹支付给艾琳的离婚补偿,此前有消息称高达7.5亿美元,但随后又有报道称1亿美元的补偿金较为真实。

  伍兹去年11月爆发的婚外性丑闻让他耗费了几百万美元用作当事人的“封口费”,并且一度离开赛场近5个月,为了挽回艾琳对他的信任维持两人的婚姻,伍兹还在休战期间用了两个月时间到密西西比的一家诊所进行“性瘾症”治疗。

  美巡赛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巴克莱精英赛将于本周在新泽西举行,伍兹已经确认参赛。自4月份在美国大师赛上复出以来,伍兹在今年参加的比赛中成绩并不理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