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手持菜刀硬闯帕里斯-希尔顿家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0:29  新浪娱乐
男子手持菜刀硬闯帕里斯-希尔顿家被捕(图)

希尔顿微博上的现场照片

男子手持菜刀硬闯帕里斯-希尔顿家被捕(图)

帕丽斯-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早上,一名持刀男子在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位于洛杉矶的房子外被捕。据称,这名男子当时正试图闯入希尔顿家。

  希尔顿微薄曝料

  “这太可怕了,当我刚醒的时候,一个家伙手握两把大刀企图闯入我家。警察赶来逮捕了他。”希尔顿周二早在自己的微薄中写道。她还上传了一张现场照片。照片上可以看到一名穿着牛仔裤、运动鞋和灰色T恤的男子被警察扣上了手铐。

  据警方透露,31岁的犯罪嫌疑人纳森-帕洛达(Nathan Lee Parada)已于当日早上6:30被警方拘留。

  歹徒未能成功入室

  “今天凌晨时分,一名男子手持两把菜刀,试图在帕丽斯-希尔顿熟睡时闯入她的房子。”希尔顿的发言人在声明中说到:“安保摄像机和警报系统发出警报后,警方迅速抵达,并在入侵者试图砸坏窗户前将其逮捕。希尔顿在事件中受到了惊吓,但万幸的是,她并没有受到伤害。”

  现年29岁的希尔顿此前也曾遭遇过此类事件。2008年的时候,一名盗贼从她家中偷走了价值200万美元的珠宝。(LE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