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离婚后首受访:悲伤多过解脱 最重要是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3:49  新浪体育
伍兹离婚后首受访:悲伤多过解脱最重要是孩子

伍兹离婚后首受访

伍兹离婚后首受访:悲伤多过解脱最重要是孩子

伍兹心态平和微笑

伍兹离婚后首受访:悲伤多过解脱最重要是孩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在新泽西时间星期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不愿多谈他的个人生活,尽管这是他离婚之后第一次接受采访。对于前妻艾琳接受《人物》杂志的专访,他没有过多表示,只是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照顾好两个孩子。

视频:伍兹首谈离婚 前妻报名铁人三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本周一,伍兹的六年婚姻正式宣告结束。星期三,当他正在打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候,《人物》杂志爆出一条重磅消息,从来不接受采访的艾琳接受了该杂志的独家专访。在专访之中,艾琳谈到了性丑闻暴发之后她的心路历程,以及她为什么要选择离婚,还有目前她对伍兹是一个什么态度。

  在巴克莱精英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伍兹抛出了这个话题,并且追问伍兹是否还爱着艾琳。伍兹像以往一样,不愿意谈论自己的私人生活。他只是说:“我希望她万事顺利。你知道,这是我们生命之中的悲伤时刻。我们都期待着未来……我们希望我们能够以尽可能好的方式帮助我们的孩子。这才是最重要的。”这位记者没有舍弃他的问题,继续问伍兹他是否还爱着前妻,可是伍兹依然顾左右而言他。

  不过伍兹明显意识到了,也理解前妻为什么会愤怒,为什么会悲伤。他坦言离婚是他的错误造成的。“我的行动肯定导致我们有这样一个决定。”伍兹说,“我的一生之中犯了许多错误。这是我必须要接受的事情。”

  伍兹的离婚不得不从去年11月份感恩节的一场车祸说起。那场车祸成为导火索,让一大批情妇站出来宣告与伍兹有染。艾琳在《人物》杂志的专访中说那段时间她如入地狱。“你很难想象你拥有这样一个生活,可是突然之间,一切都成为了谎言?”艾琳说,“你感到挣扎,因为一切都不是真实的。可是我坚持下来了。一切很艰难,但是它不会杀死我。”

  艾琳表示一开始她努力过,希望继续这段婚姻,不过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她发现没有爱情和信任的婚姻对于各方都没有好处,所以选择了离婚。

  那么离婚之后的伍兹,是不是觉得解脱呢?伍兹回答说:“我想不能用解脱这个词汇,我想更多是悲伤。因为你进入一段婚姻的时候并不会想着自己会离婚。这就是为什么是悲伤的原因。”

  家庭生活的不稳,明显影响了伍兹在赛场上的表现。巴克莱精英赛是他今年参加的第十场比赛,前九场他没有一次取得胜利,至今为止没有一次进入前三名。看上去,从高尔夫的角度来说,这是伍兹失落的一年。不过伍兹并不这样看待。他回答说:“失落的一年吗?我并不这样认为。每年你都会发现一些正面的东西。即便这里有些负面的东西,实际上也是好事情,因为我对自己了解得更多,学会了如何才能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小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