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顿豪宅遇歹徒 名媛爱秀这次机会也不错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5:12  红网-潇湘晨报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展娟娟

    豪门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在社交界甚为活跃,不时爆出丑闻的她有“豪门艳女”之称。据国外媒体报道,前日凌晨,希尔顿位于洛杉矶的豪宅突遭持刀歹徒“光临”,幸而希尔顿当即被报警器惊醒,警察也及时赶到将歹徒抓捕。据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纳森·帕洛31岁,当时正试图闯入希尔顿家中实施抢劫。

  发微博(http://t.sina.com.cn)自爆看见持刀男子

  希尔顿周二早晨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这太可怕了,当我刚醒的时候,一个家伙手握两把大刀企图闯入我家。警察赶来逮捕了他。”并上传一张现场照片为证。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着牛仔裤、运动鞋和灰色T恤的男子被警察扣上手铐。据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纳森·帕洛现年31岁,目前已被以盗窃罪名起诉。

  希尔顿的发言人随后发表声明称,“在今天早些时候,有一个手持菜刀的男子企图在希尔顿熟睡之时闯入家中。监控摄像头和保安系统立刻发出警报,警方随即赶到现场,逮捕了这一试图通过打破窗户进入家中的男子。帕里斯对此事件十分震惊,但现在一切安好。她向安全团队以及警方作出的迅速有效的反应表示感谢。”

  名媛爱秀,这次也不错过

  希尔顿豪宅遭持刀男子“光临”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发洛杉矶媒体一阵混乱,当地电视台甚至派出直升机空拍她的豪宅,想要一探究竟。而希尔顿似乎也不愿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表演机会,先是拿起手机疯狂自拍,并将照片上传微博。随后又身裹浴巾出现在自家阳台,并不时对着镜头看,或者左顾右盼,一副惊魂未定的模样。

  希尔顿此次豪宅遭劫并非是第一次,2008年,一名盗贼就从她家中偷走价值200万美元的珠宝。至于该男子为何手持菜刀出现在名媛家门前,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