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结束强制治疗 出院首次公开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6:23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结束强制治疗出院首次公开亮相(图)

林赛-罗韩出院首次公开亮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问题女王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刚离开医院不到24个小时即现身好莱坞比弗利山一处停车库,不过这一次她手中拿的不是酒精产品而是一罐能量饮料。

  今年24岁的林赛-罗韩当天一身全黑行头,搭配一副黑色墨镜,脖子上挂着头戴式耳机,这是她继13天监狱服刑、3星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雷斯尼克神经精神医院封闭治疗之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人虽然出院了,但是罗韩还是需要继续参加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门诊心理治疗项目,同时还要接受每周两次的随机药品、酒精测试。(Davi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