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格拉斯患癌还得打官司 前妻要求分迈克的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7:27  汉网-武汉晚报
道格拉斯患癌还得打官司前妻要求分迈克的钱

道格拉斯患癌还得打官司

  本报讯 奥斯卡影帝迈克·道格拉斯喉咙长瘤进行化疗,仍派律师和前妻对簿公堂,打一场“金钱仗”。

  美媒报道,昨天曼哈顿法院开庭审理迈克·道格拉斯的前妻黛安卓拉向他索取《华尔街2》一半酬劳的官司。黛安卓拉声称和迈克签有协议,平分婚姻关系内迈克主演电影的酬劳,迈克1987年演的《华尔街》,如今将推出《华尔街2》,她要求分迈克的钱。迈克的律师当庭表示:“我的委托人否认有协议。”此案昨天尚未宣判。 (大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