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岁布兰妮拼三婚 媒体刻薄称其为“玉婆传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09: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28岁布兰妮拼三婚媒体刻薄称其为“玉婆传人”

布兰妮最近为某杂志封面拍摄了婚纱照

28岁布兰妮拼三婚媒体刻薄称其为“玉婆传人”

布兰妮和男友被拍到在海中亲密相拥

28岁布兰妮拼三婚媒体刻薄称其为“玉婆传人”

洁米琳和孩子、男友在一起

  本报讯 小甜甜布兰妮或拟在近期再婚啦!众所周知这已经是她此生第三度婚姻,未婚夫则是前经纪人杰森·崔威克。而且,她和好姐妹感情深厚,正在策划同天出嫁,来一个集体婚礼。

视频:布兰妮嬉戏险走光 搞四人婚礼拼玉婆纪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热恋中海滩拥抱

  有报道指出,布兰妮最近和男友关系打得火热。女为悦己者容,一贯邋遢不讲究打扮的布兰妮竟然努力修身、美容。虽然经纪人解释这是她为出演电视剧做的热身准备,但知情人仍然认定这是“爱情的魔力”。话音未落,有图片证明,这对热恋的情侣出现在度假胜地夏威夷的海滩边,二人在碧海白浪中戏水,布兰妮身穿比基尼,热情拥抱崔威克,状若树熊。

  或在年底大婚

  有狗仔队跟踪发现,布兰妮和崔威克可能已经有了结婚时间表,交往一年有余、恋情稳定的两人很可能在今年年底前举行婚礼。有人甚至在Lady Gaga的演唱会上,近距离听见布兰妮和好姐妹洁米琳的“闺蜜悄悄话”,两人互相打趣说要举行“集体婚礼”——布兰妮嫁给崔威克,洁米琳则嫁给数度分合的男友卡西艾德·里吉。此人透露:“她俩越聊越起劲,已开始规划细节,誓言要打造一场好莱坞的世纪婚礼。”

  惨被恶毒嘲笑

  消息爆出,舆论界又一片哗然。有评论员刻薄地嘲笑她说:“28岁的布兰妮已结过两次婚。这次第三度急着出嫁,是不是有心愿要取代玉婆泰勒的位置,成为演艺圈‘最多婚的女人’呢?不过,布兰妮今年已经28岁了,人家玉婆25岁时已嫁过三次了,布兰妮输在起跑点,就看能否后来居上了。”  (林希)

  小甜甜婚恋史

  生于1981年的布兰妮入道不久迅速走红,2000年前后达到事业巅峰。2004年1月,布兰妮与儿时伙伴杰森注册结婚,仅55小时之后就入禀法院申请离婚,对外宣布婚姻无效。

  第一任丈夫杰森接受专访时大爆两人草率婚姻的始末。然而,这段堪称全球最短婚姻占据了当时各大报纸的头条。

  二婚嫁伴舞

  距离第一段婚姻仅8个月,布兰妮又嫁给了自己的伴舞凯文。2005年9月,23岁布兰妮生下了长子肖恩,2006年布兰妮的第二个孩子杰登出生。但两个可爱的孩子并没有挽留住这段可怜的婚姻,布兰妮又离婚了。受到婚姻重创的她开始放浪形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