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J52岁冥寿亲友祭奠 默里欲开棺再验尸证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流行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如果仍在世,昨天会度过其52岁寿辰,可惜他因服用过量药物而于09年猝逝,其父Joe Jackson昨日返回杰克逊的出生地印第安纳州Gary市,与亲友及歌迷纪念这个重要日子。另一方面,有传杰克逊生前的私人医生默里(Conrad Murray)为了搜证在明年一月他涉嫌误杀杰克逊的预审中,能证实自己清白,他有可能要求开棺再验尸。

  香港《明报》消息,提起乐坛伟人,同样壮年猝逝的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主将约翰-列侬(John Lennon),他的一个马桶在周末拍卖,结果以1.4万美元被一名海外买家竞投得到,据闻比预定价钱高出10倍。遗孀小野洋子表示,趁他的70岁冥寿,将会在冰岛举行连串纪念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