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丽斯-希尔顿否认藏毒指控 目前已经被保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5:16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否认藏毒指控目前已经被保释

麻烦不断的帕丽斯-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对自己藏毒一事予以否认。此前,她因涉嫌携带毒品可卡因进入拉斯维加斯娱乐场所而被当地警察调查。

视频:希尔顿三度藏毒被抓 车飘大麻味引来警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向当地警方表示,自己并没有藏匿毒品,而且被发现藏匿毒品的钱包并不是自己的,尽管里面的1300美元现金和几张信用卡是属于帕丽斯-希尔顿的。她表示,自己拿到钱包的时候,以为那个装有毒品的白色口袋里是口香糖。

  日前,帕丽斯-希尔顿已经被保释。他的代理律师大卫-切斯诺夫(David Chesnoff)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并没有透漏任何有关本案的细节,只是表示一切问题都会在法庭上得到清楚的解释。不过,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警方又在藏匿毒品的钱包内发现了部分处方药沙丁胺醇,一旦证实该药物属于帕丽斯-希尔顿,她将面临多项指控。(Rome的开膛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