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之城》男星惹官司 对方要用俯卧撑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5:40  新浪娱乐
《暮光之城》男星惹官司对方要用俯卧撑解决

《暮光之城》男星泰勒-洛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暮光之城》(Twilight)男星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近日收到一项体力挑战,他控告逾期交货的房车公司希望用俯卧撑比赛来解决争端。

  当地时间8月23日,泰勒-洛特起诉加州麦克马洪房车经销公司,在一份价值30万美元的房车交易中,逾期交货。这辆房车原本计划在最近一次影片拍摄工作中,用作洛特的化妆车。近日, 这家公司的所有者布伦特-麦克马洪(Brent McMahon)提出,希望用一场俯卧撑比赛代替诉讼解决纠纷。

  麦克马洪及其律师不承认在整个事件中犯有过错,并表示如果洛特不接受挑战而坚持起诉,他们也将欣然准备辩护。

  洛特律师认为俯卧撑竞赛很滑稽

  洛特的律师罗伯特-巴塔(Robert Barta)则认为,挑战的提出正表示在交易过程中存在问题。他在声明中表示:“麦克马洪房车经销公司针对我委托人提出的合法诉讼所做出的反应,进一步表明了这家公司的不专业。也正是麦克马洪先生,及他的公司和员工在最初所表现出来的不专业,才造成了这次诉讼的提出。”他还指出,所谓的俯卧撑竞赛,是非常滑稽的提议。

  所谓金额为4万美元

  该房车经销公司声称,洛特阵营曾提出4万美金的赔偿要求。这位47岁的商人表示,如果最终自己赢得俯卧撑竞赛,他将把这笔钱捐给橘郡儿童医院。

  而洛特的律师巴塔则表示,如果麦克马洪捐款4万美元给洛特选择的慈善机构,本次纠纷或许也可以解决。

  巴塔还声称,即使在交货之后,这辆房车当时也无法安全驾驶,仍然需要后续工作才能使用。而麦克马洪方面只承认该房车需要后期喷涂。目前尚不清楚,洛特方面是否会提高索赔金额。

  现年18岁的泰勒-洛特因为在《暮光之城》系列中扮演狼人雅各布-布莱克(Jacob Black)而迅速蹿红,目前他正在拍摄惊悚新片《绑架》(Abduction),随后将投入到《暮光之城》大结局的拍摄工作中。

  (龙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