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登《名利场》封面 准备东山再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0:35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登《名利场》封面准备东山再起(图)

林赛-罗韩登《名利场》封面

林赛-罗韩登《名利场》封面准备东山再起(图)

林赛-罗韩复古装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问题女孩”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刚刚出狱,就登上了新一期《名利场》的封面。罗韩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过往的错误中学会了成长,并准备东山再起。

  林赛-罗韩为《名利场》杂志拍摄了一系列精致复古的照片,并对杂志敞开心扉,畅谈自己近期的心路历程。“我想要自己的事业重焕光彩。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好演员。我知道过去的我年轻、不负责任,但那就是成长,你总会从成长中犯的错里学到很多。”此外,林赛也对其酒精上瘾以及滥用毒品的谣言进行了否认。(钱多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