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唱明星T.I.与妻子涉嫌携带违禁物品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6:02  新浪娱乐
说唱明星T.I.与妻子涉嫌携带违禁物品被拘留

T.I.妻子被带上警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说唱歌手T.I。与妻子科特尔(Tameka "Tiny" Cottle)驾驶的豪华座驾迈巴赫昨晚在洛杉矶日落大道被当地警察拦截下来,现场媒体抓拍到两人被警察拘捕的画面,据悉两人涉嫌携带违禁物品。T.I。与妻子科特尔分别被带进了两辆警车,他们都被带往了当地警局。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上10点18分左右,T.I。与妻子科特尔因交通违章被警察拦截,警察在他们车中闻到大麻的味道,随即警察要求搜查他们驾驶的车辆,搜查之后发现了一些“违禁物品”。据消息人士透露所谓的“违禁物品”并不包括可卡因,而是一些脱氧麻黄碱及摇头丸,携带这两样东西在美国都可属于重罪。

  周四凌晨两人缴纳了价值一万美元的保释金之后被获准离开警局。T.I。去年11月才离开美国联邦监狱,他因非法携带枪支曾入狱7个月,目前他还处于保释期。这也就意味着他很有可能因违反保释期重新返回监狱。两人获准释放之后,科特尔在Twitter上写道“只是想感谢大家对我们的鼓励和祈祷,我爱你们,我去睡觉了!很高兴回到了干净的床上!”(Daiv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