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Gaga狂瘦身6次入院 绝食数周身心严重失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04:13  信息时报
LadyGaga狂瘦身6次入院绝食数周身心严重失调
Lady Gaga拍封面山寨自由女神

  信息时报讯 Lady Gaga为减肥导致饮食严重失调,健康亮红灯,她一下狂吃薯片与杯子蛋糕,一下又连续好几周几乎什么都不吃,去年便挂了6次病号,1年半之内,体重掉了9公斤,她的前任巡演经理说:“她身心都生病了。”

  纽约传记女作家莫琳·卡拉汉将出版Lady Gaga传记《扑克脸:Lady Gaga的蹿红之路》,书中引述女神卡卡的前巡演经理戴维·席恩尼说法指出,她过于在意体重,导致身心失衡,去年就诊达6次之多。

  她3年前未走红时,在芝加哥某音乐节表演时被台下观众批评“不漂亮、不够瘦”,她耿耿于怀,痛下决心减肥,今年1月,她过度疲劳导致心律不整,取消美国4场演出,3月在新西兰演出时,甚至整个人瘫软在舞台上。该书还说,她有高度不安全感,前巡演经理的老婆必须陪睡,她才能入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