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被爆将与情妇结婚 相信瑞秋是其真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伍兹被爆将与情妇结婚相信瑞秋是其真爱(图)
虽然很了解,但瑞秋可以控制伍兹吗?

  泰格·伍兹与一号绯闻情妇瑞秋·乌琪泰儿之间的关系扑朔迷离,日前有八卦杂志抛出一份惊人报道:说她将在今年年底与伍兹秘密结婚。

  消息人士甚至暗示伍兹给的800万美元封口费只是一个阴谋诡计。“那只是放的一个烟幕,用来迷惑大家的。老虎和瑞秋继续小心翼翼地保持着联系。的确,她是拿了老虎的钱,可是两人都不觉得那是他们之间的障碍。瑞秋已经公开表示她愿意为了老虎放弃一切。看上去,她的机会来了。”

  消息人士表示伍兹对瑞秋·乌琪泰儿给予肯定,认为她是自己结婚的对象。“老虎相信瑞秋是他的真爱。”消息人士说,“自从事发之后,这10个月,他们肯定经历了高峰和低谷。瑞秋或许对老虎的了解不亚于任何人,甚至包括艾琳。瑞秋知道老虎的优点和缺点。她认为自己可以控制老虎。”

  一般人相信伍兹不太可能选择瑞秋·乌琪泰儿做太太。尽管伍兹偷腥不太在意对方的出身是什么,对于太太的挑剔还是相当高的。关于这一点,从艾琳身上便可以得知。艾琳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出身于一个很好的家庭,她的母亲是瑞典的政治家,父亲是记者,妹妹是律师,如果艾琳不选择伍兹,或许她已经成为一个心理师。或许更重要的是艾琳始终保持低调,不希望外人刺探她的隐私。而这一切都是瑞秋·乌琪泰儿不具备的。

  不过既然伍兹已是单身,他完全可以按照自己意愿去处理所有的事情。在伍兹传出搬到纽约哈德森大街之后,瑞秋·乌琪泰儿花了200万美元也购买了纽约的一处住所。如果这一切是真实的,他们联系起来自然是方便了很多。(小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