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道歉态度差 科琳带子出走欲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4:54  重庆晨报

  鲁尼抢在媒体之前一天把自己嫖妓的事告诉了妻子科琳,但据英国《每日镜报》称,科琳并没有谅解他,并欲离婚。

  鲁尼是通过短信向科琳坦白和道歉的,据他们的一个朋友表示:“最令人震惊的事情是,他告诉她的方式,就像是在发天气预报。他辩解说整件事没什么大不了的,他的道歉太过含糊,就像自己只是倒洒了一杯牛奶而已。他没有认识到他的行为是多么恶劣,他很有可能失去儿子。”

  知情者形容科琳的反应时说:“她因为这件事心痛欲裂,她绝对被吓傻了。她本来以为鲁尼已经长大,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尤其是在有了孩子之后。但现在,她终于知道他是个庸俗的讨厌鬼。”

  在得知鲁尼嫖妓的丑闻真相后,科琳怒气冲冲地带着儿子离开了两人450万镑的别墅,住到父母家里。而鲁尼则继续在英格兰队训练,旁观者形容:“他似乎对整个世界都不在乎。”(钟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