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偷情第二女主角曝光 淫娃擅玩“双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0:09  新浪娱乐
鲁尼偷情第二女主角曝光淫娃擅玩“双飞”(图)

单身母亲海伦

鲁尼偷情第二女主角曝光淫娃擅玩“双飞”(图)

珍妮-汤普森

鲁尼偷情第二女主角曝光淫娃擅玩“双飞”(图)

英国媒体关注鲁尼嫖娼门

  新浪娱乐讯 虽然鲁尼在对瑞士的比赛中打破了12个月的国家队进球荒,但这阻挡不住英国媒体对他招妓丑闻的挖掘,《太阳报》日前披露了第二名女主角,一位单身母亲与鲁尼、珍妮-汤普森一起大玩“双飞”。

视频:鲁尼趁娇妻怀孕嫖妓丑闻曝光 与两女鬼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不久前,第一女主角珍妮就透露过,鲁尼与她以及另一个女人玩过双飞,如今这个神秘女人终于现身,23岁的海伦-伍德是一位单身母亲,要价也是1200英镑一晚。

  海伦是珍妮的好友,两人都靠出卖肉体挣取外快,她的一个朋友还透露,海伦最擅长的是同性之间的性游戏,这让她在女性朋友中也很受欢迎。

  《太阳报》披露,海伦和20名左右的球员上过床,其中大多为英超球员,一个朋友称:“她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WAG。”

  在鲁尼与珍妮相识后,海伦也卷了进来,他们三人在曼彻斯特五星级的罗瑞酒店大玩双飞,两人每次都要价1200英镑。

  看起来,鲁尼的麻烦越来越大了,随着媒体不断的深挖,有关他的丑闻越来越多的冒了出来,要想取得妻子科琳的原谅,正在变得难上加难。

  (来源:新浪体育 王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