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体育明星嫖娼史 73岁贝卢斯科尼玩4P(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23:59  新浪娱乐
五大体育明星嫖娼史73岁贝卢斯科尼玩4P(图)
诺埃米-莱蒂齐亚与贝卢斯科尼
五大体育明星嫖娼史73岁贝卢斯科尼玩4P(图)
贝卢斯科尼“干女儿”莱蒂齐娅

  5,贝卢斯科尼(AC米兰俱乐部主席,意大利总理,身价90亿美元)

  艳史回顾:与上述人物相比,AC米兰的老板贝卢斯科尼并不是球星,年纪也要大的多,不过这位意大利总理的性能力,可是丝毫不落下风。不久前,这位笑容可掬的老人,居然被曝出3名女子同床,大玩起了4P。“我与另外两名来自罗马的女孩,与贝卢斯科尼同床。”其中的一位名为玛利亚-尼可洛的妓女如此叙述道。

  不过,这位73岁的意大利总理的“桃色新闻”还远不至此,据不完全统计,与老贝关系不一般的女人就多达16位,这其中尤以他的“干女儿”莱蒂齐娅为首,并不包含那些应招女等。去年夏天,另一位名为达达里奥的42岁妓女,同样指控了老贝的不检点行为。

五大体育明星嫖娼史73岁贝卢斯科尼玩4P(图)
妓女达达里奥
五大体育明星嫖娼史73岁贝卢斯科尼玩4P(图)
被曝曾与老贝有性关系的妓女玛利亚-尼可洛

  笔者点评:作为AC米兰俱乐部的主席和意大利的总理,贝卢斯科尼频繁曝出的性丑闻,真可谓是起到了“上梁不正下梁歪”的反效果,而对于这一切,贝卢斯科尼甚至还不以为然的回应道:“遍地都有漂亮的姑娘,我又并非圣人。”诚然,73岁高龄的贝卢斯科尼还有如此旺盛的“精力”,确实不得不让人佩服。但这绝非AC米兰俱乐部之福,更非意大利人民之福。

  风流指数:★★★★★

  (陈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