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顿因藏毒被判缓刑一年 随时可能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9:4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18日电希尔顿集团继承人、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虽然面临藏毒和阻挠司法人员执法两项指控,但因她与内华达州地方司法机关达成认罪协议,法官对她从轻发落。 

  根据达成的认罪协议,希尔顿被判缓刑一年。在缓刑期间,希尔顿若因犯除轻微交通违章之外的任何罪行被警方逮捕,她都会被送进监狱服刑一年。 

  上个月27日,希尔顿和男友在内华达州赌城拉斯韦加斯被警察拦下,警察在她的手包中发现了0.8克可卡因以及1300美元现金、数张信用卡、卷烟纸和治疗哮喘病的药片。不过希尔顿当时坚决否认可卡因是她本人的。 

  克拉克县检察官戴维·罗杰说,除一年缓刑外,希尔顿还须接受戒毒治疗,支付2000美元罚金,并做200个小时的社区劳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