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最赚钱的男人出炉 卡梅隆2.1亿美元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6  广州日报
好莱坞最赚钱的男人出炉卡梅隆2.1亿美元夺冠
詹姆斯·卡梅隆

  《福布斯》日前评选出了过去一年好莱坞10大最赚钱男性,前三名都是热门电影的导演,其中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以2.1亿美元的收入问鼎榜首。

  这个榜单上的名人,分布在电影、电视、体育和脱口秀等领域。《福布斯》采访了 资料视频:卡梅隆写《阿凡达》小说 电影续集连着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相关的经纪人、经理人、产业人士以及律师,以确定这些“吸金王”在电影、电视剧、体育奖金、商业赞助等方面的具体收入。调查的时间跨度则是从去年6月至今年6月。前10名中,导演、制片人占据了7个席位,十分强势。强尼·戴普汤姆·克鲁斯等大牌演员无一人进入前十名。可见,在好莱坞,真正赚钱的还是掌握了话语权的导演。

  《阿凡达》全球27亿美元的票房收入,让它成为有史以来最吸金的电影,它带来的席卷全球的3D革命,也成就了导演詹姆斯·卡梅隆。2.1亿美元的个人收入让卡梅隆雄踞榜首。而且,《阿凡达》带来的财富还在不断增加,加长版的《阿凡达》将于11月在北美上映,同步DVD也将推出。有消息称,卡梅隆还将筹拍《阿凡达2》。(综合)

  好莱坞10大最赚钱的男性榜单

  NO.1

  詹姆斯·卡梅隆(导演)

  收入:2.1亿美元

  NO.2

  泰勒·派瑞(黑人导演、热门剧导演)

  收入:1.25亿美元

  NO.3

  迈克尔·贝(《变形金刚2》导演)

  收入:1.2亿美元

  NO.4

  泰格·伍兹

  收入:1.05亿美元

  NO.5

  杰瑞·布鲁克海默(《加勒比海盗》制片人)

  收入:1亿美元

  NO.6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导演)

  收入:1亿美元

  NO.7

  乔治·卢卡斯(导演、制片人)

  收入:9500万美元

  NO.8

  菲尔·麦克格雷(脱口秀主持人)

  收入:8000万美元

  NO.9

  西门·考威尔(制片人、选秀教父,

  《美国偶像》、《英国达人》)

  收入:8000万美元

  NO.10

  杰瑞·森菲尔德 (美国喜剧演员)

  收入:7500万美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