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卢斯科尼旧照曝光 怕被绑架枪不离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16  信息时报
贝卢斯科尼旧照曝光怕被绑架枪不离手(图)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旧照曝光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这两天又火了一把,不过不是因为风流艳事。一位意大利摄影师在整理旧资料时,偶然发现了上世纪70年代给他拍的照片,于是在媒体上公布,其型男风采一时引起一片惊叹。对比今日之风流老贝,其“堕落”真是让人感慨不已。

  怕被绑架枪不离手

  拍摄于1977年的这张黑白照片,是一位摄影师在清理垃圾时偶然发现的。贝卢斯科尼当时还是一位刚刚崭露头角的企业家。照片中,端坐在办公室的老板椅上,年轻的贝卢斯科尼西装革履,桌面上显眼地摆放着一把还在枪套中的357马格南左轮手枪,其硬汉的一面暴露无遗。媒体描述这支枪时,指其“小巧玲珑、威力强大,就像枪的主人一样”。

  意大利的上世纪70年代是一个危险的年代,意大利候任总统都担心会被黑手党绑架甚至被打死,不过都不会对威胁屈服。作为一名年轻的实业家,贝卢斯科尼很担心自己被绑架,于是整天手枪不离身边。巧合的是,许多人都说,贝卢斯科尼是一个懂得保护自己的商人。

  请暴徒给自己当保镖

  那个时候,贝卢斯科尼刚刚开始自己的建筑事业以及媒体帝国的创办;他在意大利城北部郊区建造了全封闭的居民区并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贝卢斯科尼雇佣了维托里奥·曼格诺作为自己的私人保镖。

  这个人其实是一个黑手党的暴徒,后来被控两宗谋杀罪,十年前死在监狱里。贝卢斯科尼一直否认知道这个人的底细。不过,去年,改邪归正的黑手党杀手斯帕图扎称,他所在的帮派本来打算绑架贝卢斯科尼,后来发现他雇佣了维托里奥作保镖,于是就放弃了绑架计划,因为维托里奥在黑手党里的确是个人物。

  专题文字 之林

  拍摄花絮

  摄影师不知道“贝某人”是谁

  这张照片由意大利著名周刊《快报》发布,杂志还采访了摄影师阿尔伯特·罗弗里。他说,“我正在对旧的文件进行分类整理,偶然间看到了这张照片,于是进行了放大和清洁。我记得当时自己不怎么喜欢这张照片,就随手将其丢在一边了。老板交给我一个任务去拍贝卢斯科尼,因为杂志要用。我还问老板,‘贝卢斯科尼是谁?’”老板跟我说,他将要收购报纸,还要开一个电视台。“你记住我的话,这个人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是个人物。”

  照片拍了两小时市长电话都不接

  罗弗里说,拍照持续了约两个小时。贝卢斯科尼还交待手下不要打扰拍摄,甚至连当时米兰市长打来的电话他都不接。罗弗里说,“拍摄结束后,他邀请我去吃午餐。在我们离开他的办公室时,他从抽屉里拿出两把枪,说一把自己用,一把给司机用。他看得出来我有多么震惊,于是问我说,你知道现在有多少企业家被绑架吗?”唯一允许打断他们的是贝卢斯科尼的心腹马塞洛,不过近年他被控与黑手党有联系。

  上世纪70年代的贝卢斯科尼派头十足,也很有魄力(左上,原图黑白),红圈所示即为他的配枪。30多年过去,如今最让他“风头出尽”的是他的风流生活。(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