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琳赛入狱半日惹怒美国人 疑受特殊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0:3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美国麻烦女星琳赛·罗韩早前两次未能通过毒品测试,违反假释条件,前日出席聆讯后原本被判入狱30日,更被戴上手铐直送进监狱,不过其律师提出上诉,最终她仅在监狱停留15小时就获保释外出,这一事件引起英美媒体及网民不满。

  30天刑期变半日

  多次因醉驾及吸毒而被判刑的琳赛·罗韩今年7月底被判处90天监禁,她最后入狱14天,随后被送去洛杉矶勒戒中心解读,并开始长达3年的缓刑,而且还规定如果这期间琳赛违反提前获释的条件,就必须再被送回监狱服刑30天。当时琳赛出狱后还表决心称自己要克服吸毒恶心,不过上星期琳赛在网上透露,自己未能通过最近一次药检。美国媒体称琳赛还被演出曾吸食可卡因,外界都认为法官这次不会轻易绕过她。

  琳赛前日穿着黑色外套戴着墨镜出庭,神情很憔悴。当天法官确实“发狠”,要求琳赛即时入狱,并称“琳赛不会提早获释,她要在女子监狱囚禁到下个月22日再度出庭聆讯,监禁期近1个月,期间不准保释。”

  庭警即时为琳赛摘除她佩戴的首饰及名牌高跟鞋,并给她戴上手铐,押上州警的私家车,并以白色毛毯遮挡镜头。她被送到监狱后更换上橙色囚衣拍照,据称琳赛很合作,也很冷静,没有像上次一样哭丧着脸。有网站更为她四度进监狱所拍的照片举行投票,最终以新监犯照获得最佳评分。不过琳赛的律师不服判决申请上诉,高等法院法官经过审议后,认为违反假释条款仍可以获申请保释,因此批准以30万美元(约200万元人民币)保释外出,入狱15小时的琳赛办理手续后,随即从后门离开。 

  预先准备百万保释金

  大批网民均认为法庭批准琳赛保释有欠公平,有人更指如果琳赛不是名人,上诉庭不会如此快地审批申请。有网友更说:“英国歌手乔治·迈克尔吸大麻也要坐牢,为何琳赛吸食可卡因仍可以逍遥法外?”外界认为琳赛此次这么淡定,是因为她早有准备。虽然她早前在推特(Twitter)上承认吸毒时已表明愿意接受一切后果,但她其实早已准备了100万美元(约670万元人民币)作保释金用。如今100万美元只花了30万,还有大把余额可用…… 

  虽然外界认为法官此次有失公允,不过法院方面透露,琳赛此次的保释令有着多重条款,包括要琳赛戴上酒精监控脚环、她也必须严禁饮酒、严禁接触毒品、严禁接触与毒品有关人士、禁止到售卖酒精的夜店及场所,而且执法人员随时都可以上门搜查。 

  洋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