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将自愿接受康复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2:24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将自愿接受康复治疗(图)

林赛-罗韩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内部人士透露,麻烦缠身的女星星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自愿重新接受戒除药物滥用的康复治疗。此前,在8月2日被从监狱释放后,罗韩一直都是在法庭命令下接受的治疗。

视频:琳赛-罗韩承认未通过药检 面临30天监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上周末的新闻头条一直被罗韩的消息稳稳地占据。因被法庭拒绝保释,罗韩在周五被羁押。但在当天晚些时候,因另一名洛杉矶法官推翻拒绝保释决定后,她最终获得了保释。目前仍处在缓刑期的罗韩未能通过法庭规定的药物测试。在承认自己恶习复发后,现年24岁的罗韩被送进了监狱。

  据报道,在未来的某天,她将入住洛杉矶郊外的一家康复中心。

  在周日的一份声明中,林赛的父亲迈克尔-罗韩(Michael Lohan)表示:“希望她现在就能接受康复治疗。为了能保有自由,向法官表明自己认真的态度,她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这也将真正地让她的生活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但到目前为止,罗韩的双亲并未进一步说明事情发展的最新状况。(LE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