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作者敞开心扉:有再写一本的念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日前,美国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邀请到很少受访的哈利波特》作者罗琳,罗琳在与欧普拉的对谈中,畅谈她的人生、事业以及再写一本哈利波特的可能性。

  “中广新闻”消息,《哈利波特》系列丛书改变了罗琳的人生,让她从一个失业的单亲妈妈,成为全球最吸金的作家,福布斯估计,今年45岁的她,已经有十亿美元身价。

  欧普拉最近在苏格兰的爱丁堡访问罗琳,很少受访的罗琳,对欧普拉敞开心扉,谈到成名后所承受的压力,以及她如何调适,她也透露兴起了再写一本哈利波特的念头。

  《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在全世界已经卖出四亿多本,它所改编成的电影,也频创票房纪录。故事的完结篇在2007年出版,第一天,光是在英国与美国就卖了一千一百万本,电影的最后一集分成上下两部,上部将于今年十一月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