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嫂”之间恩怨多 金童玉女关系不稳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03: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虎嫂”之间恩怨多金童玉女关系不稳定(图)
“赫敏” 艾玛·沃特森
“虎嫂”之间恩怨多金童玉女关系不稳定(图)
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虎嫂”之间恩怨多金童玉女关系不稳定(图)
德文·詹姆斯
“虎嫂”之间恩怨多金童玉女关系不稳定(图)
乔思琳·詹姆斯

  情敌时时有,今秋特别多。号称“史上最多情的运动员”虎爷伍兹的几位“虎嫂”爆出想杀死对方的醋意;号称“史上最迷人的吸血鬼情侣”竟然传出面临“魔法师”艾玛的插足而关系紧绷的消息。两条新闻令人侧目。

  两位“虎嫂”片场结仇

  扬言要杀死对方

  本报讯 据悉,“虎爷”伍兹的情妇排成行。最近,他的两个同为“AV女优”的情妇德文·詹姆斯和乔思琳·詹姆斯结下不共戴天之仇,前者在一个群发的电子邮件中,宣泄了她对乔思琳·詹姆斯的仇恨,并且对其暴力威胁。“相信我,我向你发誓,我要把她杀死。” 德文·詹姆斯说。

  此“虎嫂”指责彼“虎嫂”偷钱

  根据一位朋友透露,德文·詹姆斯与乔思琳·詹姆斯这两位“虎嫂”是在拍摄一部色情电影时结仇的。那部色情电影的拍摄重点是她们与高尔夫巨星发生的那些风流韵事。在拍摄现场,乔思琳·詹姆斯指责德文·詹姆斯从她的钱包中偷了钱。“那一刻,德文发狂了,写下了这封死亡威胁信。”这个朋友说。

  “我再也不能被戏弄了。相信我,我向你发誓,我要把她杀死。” 德文·詹姆斯在电子邮件中写道,“等着瞧,你会看到我的战利品的!乔思琳会被吓死的。”

  在另外一段,德文·詹姆斯写道:“乔思琳是个恶鬼。你虽然很聪明,可是你还没有看穿她那个衰人。每个人都恨她,就你不恨。走着瞧吧,她就是一个恶鬼。‘老虎’甩了她我一点不奇怪……”

  “虎嫂”之间恩怨多

  不过,据媒体报道,乔思琳·詹姆斯不止同德文·詹姆斯这一个“虎嫂”结怨。5月份的时候,“虎女郎”一号瑞秋·乌琪泰儿也同她产生了纷争。瑞秋·乌琪泰儿认为乔思琳·詹姆斯在利用“伍兹情妇”这个头衔来炒作自己,以抬高她在色情界的地位。乔思琳·詹姆斯则反唇相讥,说瑞秋·乌琪泰儿只能靠出卖色相过日子。

  (余乐)

  “赫敏”“贝拉”

  同抢“爱德华”?

  艾玛回应:真荒谬

  本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哈利·波特》里的“女魔法师赫敏” 艾玛·沃特森介入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之间成为第三者,克里斯汀还为此大吃干醋。但艾玛第一时间出来撇清:这太荒谬了!

  金童玉女关系不稳定

  传闻指,帕丁森在结束《暮光之城》系列的拍摄后,接手了一部翻拍自2004年的同名爱情喜剧《黑色的弧光》的片约,将与老朋友艾玛·沃特森饰演情侣。两人早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有过合作,私底下又是好朋友。而罗伯特对艾玛一向好评有加,这导致女友克里斯汀为此大吃干醋。

  对此,目前人在常春藤念书的“赫敏”在第一时间委托发言人出面澄清,否认她介入过两人的感情,发言人称,这段三角恋传闻太过荒谬。而男主角“爱德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巧妙回应称自己“出演《黑色的弧光》一片”的报道“不是真的”,具体消息还要等稍后回应。

  (余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