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尼-德普“杰克船长”造型造访英国小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0:36  新浪娱乐
约翰尼-德普“杰克船长”造型造访英国小学(图)

“杰克船长”造访

约翰尼-德普“杰克船长”造型造访英国小学(图)

小女孩给德普的信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小时候你是否幻想过自己的偶像突然出现在你面前?这神奇的一幕就发生在英国的一所小学中。近日,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以《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电影中的“杰克船长”造型造访了一所英国小学。

  故事的起因十分简单,一个名叫碧翠斯-德拉普的(Beatrice Delap)九岁女孩写信给德普请求他帮助自己发起一场对抗老师的“兵变”。于是,正在紧张拍摄《加勒比海盗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约翰尼-德普不远万里来到这所于18世纪建立的英国学校,以电影中杰克-斯帕罗(Jack Sparrow)的面目出现在孩子们面前。至于“兵变”是否成功就不得而知了。

  据悉,校方在约翰尼-德普到来前10分钟才通知大家这个消息。因此对于孩子们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惊喜。(LE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