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船长”惊喜亮相 德普看望小笔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3:49  法制晚报
“杰克船长”惊喜亮相德普看望小笔友(图)
“杰克船长”找到了写信的小女孩 供图/CFP

  “‘杰克船长’来啦!”据海外媒体报道,头戴三角形海盗帽、浑身披挂着令人眼花缭乱的装饰物,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前天来到伦敦一间小学教室,并自报家门。

  孩子们一拥而上,把“海盗”团团围住。约翰尼·德普拿出一封笔迹稚嫩的信问:“谁是碧翠西·德拉普?”

  一个戴眼镜的小姑娘羞怯地站了出来。正是她写信要求“杰克船长”帮助自己“对抗”老师。

  德普虽然来了,却耸了耸肩,摊开双手说:“我很想帮你,可是我无法推翻老师,因为我不想惹麻烦。”

  但他和部下们把《加勒比海盗》的片段搬到了现场,15分钟的表演让孩子们大饱眼福。整理/记者牛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