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之母罗琳成英国最具影响力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1:33  新浪娱乐
text1 英国女作家J.K-罗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畅销小说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作者J.K-罗琳(J. K. Rowling)近日超越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成为英国最具影响力的女性。

  根据英国国家杂志公司(National Magazine Company)多位编辑的评选,英国女作家罗琳当选本国最具影响力女性。他们称赞罗琳拥有优秀的写作技巧、渴望成功的毅力和对大自然的博爱。

  紧随罗琳之后,排在第二位的女性是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近几年她在时尚界的颇具成就。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仅列第三位,排在二人之后。

  其他入选前十名的女性还有英国首相大卫-卡梅隆(David Cameron)的妻子萨曼莎-卡梅隆(Samantha Cameron),时尚设计师薇薇恩-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等。

  此外,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上周也刚刚被《福布斯》(Forbes)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女性,击败了德国女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