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歌手乔治-迈克尔提前出狱 表示要浪子回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4:41  新浪娱乐
英国歌手乔治-迈克尔提前出狱表示要浪子回头

乔治-迈克尔优雅的外表下有一颗躁动的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流行乐手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近日结束了4周的牢狱生活,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生活将有一个新的开始。

视频:乔治-迈克尔服刑四周 现已出狱重新生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现年47岁的乔治-迈克尔是上世纪80年代风靡英国的一位创作型歌手,曾和自己的好友一起创立了威猛乐队(Wham!)。他的唱片在世界各地卖出超过1亿张,单曲名作包括传为经典的“无心快语”(Careless Whisper)。乔治-迈克尔也是一位喜欢惹是生非的主,1998年他因对一名警察做出不雅手势而被捕,2007年他又被开出吊销驾照两年的罚单。今年9月14日,迈克尔在吸食大麻的状态下开车撞入一家摄影店,法庭也对他开出入狱8周,罚款2177美元,吊销驾照5年的严厉处罚。

  在经历4周的囹圄之灾后,迈克尔提前出狱,将在接下来的4周内接受严厉监管。迈克尔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生活将重新开始,而这位麻烦不断的男星能否浪子回头,公众也只能抱着观望的态度看下去了。(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