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异国租豪宅 不熟悉路况走错家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8:16  汉网-长江日报
布拉德-皮特异国租豪宅不熟悉路况走错家门

皮特半夜回家敲错门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丽目前正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忙于准备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为此,布拉德·皮特随同妻子来到了这个异国他乡,并租赁下了一所8000平方英尺的豪宅。不过,皮特却因不熟悉路况,发生了走错家门的尴尬。

  据悉,皮特走错家门的尴尬发生在某天深夜,当时凌晨一点多,皮特驾驶宝马摩托外出归来,将附近的一所房子当成自家豪宅。敲门后,发现是一位老人家来开门,皮特这才意识到错误,连声道歉,在街头抓狂。

  不过,皮特很幸运,当时一身黑大衣的他,没有被人误认为是不法分子,否则他就要飞来横祸了。(比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