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里曼前妻获天价赡养费 欲出书曝前夫偷吃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04:59  金羊网-新快报
弗里曼前妻获天价赡养费欲出书曝前夫偷吃史

摩根-弗里曼和小女友

  现年73岁的奥斯卡男星摩根·弗里曼上月与离异妻子米娜正式办妥离婚手续。他与米娜分开后,感情关系复杂,一直与两名女子有染,据知其中一人是退休教师,而另一个则是与他没有血缘关系的27岁继孙女迪娜。

  他两年前被揭与另一女子梅尔搞婚外情成离婚导火线,摩根被判需赔偿前妻高达4亿美元(逾26亿元人民币)的现金与物业,成为好莱坞史上离婚赡养费最高赔偿的第5位。赔偿的物业中包括一间价值4600多万元的英国大屋、一幢洛杉矶的物业及一间米娜本来打算死后留给继孙女迪娜的纽约寓所。有传米娜正积极联络出版商打算出书,大爆摩根的偷吃史,实行大报复兼多赚一笔! (东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