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死后得正名 学校恢复以其名命名礼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0:21  新浪娱乐
杰克逊死后得正名学校恢复以其名命名礼堂(图)

加德纳街小学恢复以迈克尔-杰克逊名字命名礼堂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美国洛杉矶加德纳街小学(Gardner Street School)移除以迈克尔-杰克逊命名的礼堂外,其名字上的遮盖物,正式恢复了杰克逊的名誉。洛杉矶教育委员会委员表示:“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是洛杉矶地区,对人道主义有重要贡献和影响的艺术家。应恢复以其名字命名的学校礼堂。”

  1989年10月11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市的加德纳街小学(Gardner Street School),将学校礼堂命名为“迈克尔-杰克逊礼堂”,以纪念迈克尔-杰克逊全家移居洛杉矶,并在1970年进入该校短期学习的那段经历。2003年,在迈克尔-杰克逊受到虐待/性骚扰儿童的指控其间,该校决定将学校礼堂大门上方的“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遮盖住,直到其被宣告无罪之后,这个遮盖物也没有取下来。

  2009年其忽然离世,该学校仍旧没有任何取下那个三合板遮盖盒子的行动,于是诸多MJ粉丝自发组织并发起“亮出杰克逊名字”的行动,要求学校在字面意义上为MJ恢复“清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