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席琳-迪翁入院接受监护 保证双胞胎健康分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0:04  新浪娱乐
席琳-迪翁入院接受监护保证双胞胎健康分娩

席琳-迪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确认已被送往弗罗里达州的一所医院监护,以避免双胞胎早产的情况出现。

  席琳-迪翁的一位发言人于本周一正式确认她入住圣玛丽医疗中心的消息,医生将全程监护这位天后的状况,以保证双胞胎宝宝的正常分娩,预产期大致在下个月的月初。现年42岁的席琳-迪翁已经经历过多次流产,这已经是她第5次人工受孕,所以保全措施格外的严密。曾有媒体在上周爆出席琳-迪翁预定产房并准备提前入住的消息,却被席琳-迪翁的丈夫兼经纪人瑞恩安-吉里尔(Rene Angelil)否认。

  (Heav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