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Gaga圣诞前出嫁 和男友希腊克里特岛定终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23:21  金羊网-新快报
LadyGaga圣诞前出嫁和男友希腊克里特岛定终身
LadyGaga和男友吕克·卡尔

  据美国媒体消息,LadyGaga上周专程带着男友吕克·卡尔(LucCarl)前往希腊克里特岛,举行了一场盟誓仪式,互定终身,为两人即将到来的婚礼预热。

视频:GAGA钢琴旁秀舞姿 唱到HIGH不禁自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场希腊盟誓仪式,是LadyGaga提出的,LadyGaga同意嫁给吕克·卡尔,但为了给这段婚姻加上保险,从而要求吕克·卡尔给予她精神上的承诺。一消息人士就表示,LadyGaga 在上周专程和吕克·卡尔前往克里特岛,通过这种古老的方式互定终身,“LadyGaga认为这是她嫁给吕克·卡尔第一步,他们各自写下了誓言,证明他们是忠于对方的,并从此共度余生。”消息还称,LadyGaga和吕克·卡尔这场仪式过后,还前往当地一餐厅,举办了私人晚宴。接着,LadyGaga将开始着手准备和吕克·卡尔的婚礼。

  据悉,LadyGaga将在英国一座近郊的城堡举办一场意大利式,以童话为主题的婚礼,时间安排在临近圣诞节,也就是她在英国巡演之时。 (网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