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调查梅尔-吉布森前女友 寻找敲诈勒索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0:46  新浪娱乐
警方调查梅尔-吉布森前女友寻找敲诈勒索证据

吉布森与奥卡萨娜

警方调查梅尔-吉布森前女友寻找敲诈勒索证据

奥卡萨娜门牙碎裂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法官斯高特-戈登(Scott Gordon)发出了搜查许可证,允许司法机构搜查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前女友奥卡萨娜-格瑞哥瑞瓦(Oksana Grigorieva)私人物品,寻找是否有敲诈勒索证据。奥卡萨娜的律师丹尼尔-霍洛维兹(Daniel Horowitz)对此表示强烈抗议。

  霍洛维兹要求缩小搜查范围

  霍洛维兹向法庭递交了一份申请,要求将搜查范围缩小到对梅尔-吉布森的录音记录、奥卡萨娜脸部受伤照片以及奥卡萨娜与吉布森的邮件、短信等进行调查,反对对奥卡萨娜与律师之间的联系以及其他吉布森方面认为有敲诈嫌疑的证据进行搜查。他还表示,司法机构没有权利搜查奥卡萨娜母乳喂养孩子的照片,也不应该调查奥卡萨娜正在进行创作的音乐作品。

  法庭指控奥卡萨娜在今年五月份,用吉布森的辱骂录音敲诈勒索他一千五百万美元。霍洛维兹称这一指控是不真实的,双方只是进行了非常温和冷静的谈判,和解费用也仅仅只是一百至两百万美元而已,并且这些费用都是用于抚养孩子。

  霍洛维兹声称,在奥卡萨娜签下如果分手不会索取任何分手费以后,吉布森就在去年十一月背着她偷情。这位律师表示,吉布森用暴力逼迫奥卡萨娜不准拿这份协议威胁他。

  双方掐架已逾半年

  今年四月份,吉布森与奥卡萨娜在交往一年后宣告分手,当时,两人已经育有一个五个月大的女儿,并为了争夺抚养权展开一场恶斗。两个月后,奥卡萨娜向法庭提交了一份针对家庭暴力的禁制令申请,将她的前男友吉布森描述成一名“极端暴力”分子。七月份,吉布森被指控对奥卡萨娜实行性虐待和家暴两项罪名,随后,奥卡萨娜公布了吉布森承认自己殴打她的录音,以及自己牙齿碎裂的照片。这一系列事件对吉布森的公共形象产生了近乎毁灭性的打击。吉布森可不愿坐等判罪,他很快掀起了反击战,指控奥卡萨娜对自己进行敲诈勒索。(莺歌鹂舞/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